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系部简介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6-06-25 14:50:00    点击数:30270

 

建筑工程学院介绍

建筑工程系现有专兼职教师41人,双师素质教师占85%,为国家培养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建筑施工管理等建筑类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我系开办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装饰技术等六个专业,现有在读学生1981人。我系设有力学、结构、测量、施工和造价教研室;拥有系资料微机室、建筑工程测量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建工工艺实习基地等教学设施,能满足我系各专业的课程实训教学。
建筑工程系依托建筑行业实施产学合作,与建筑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合作办学关系。我系每年有大量的学生在中冶建工、重庆建工集团、中铁11局、广夏一建等建筑工程公司实习,相当一部分学生毕业后进入这些企业工作,连续三年我系学生就业率在98%以上。我系各专业毕业生具有施工一线的岗位能力和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师、监理工程师等)的潜质,极大满足了建筑行业的人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