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心怀理想 志存高远
作者:辅导员     日期:2022-10-23 17:04:49    点击数:5812

 

                                                      ——记建筑工程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深化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帮助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13时在F308召开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英,学生党总支书记傅平,团学指导老师陶勇字,全体新生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何英书记发表讲话,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为主题,带领同学们领略中共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岁月,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性。其后傅平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入党的重要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行文规范,指出大学生在入党问题上的常见误区,阐明了入党原则、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入党有关概念等。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何英书记和傅平的讲话,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在艰苦岁月中不屈的斗争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与民族担当。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