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走进企业 促交流 共商校企合作 谋发展
作者:辅导员     日期:2021-04-02 09:27:34    点击数:7962

 


为了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30日上午,我校考察团一行4人,由校企合作办殷秋菊主任带队,建筑工程学院刘颖副院长,何英书记及培训中心科长张可裕一行,走访考察了重庆鑫科混凝土有限公司。

  



此行走访深入到生产车间一线,参观了生产现场,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加工工艺,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调查。同时与公司领导层关于构建建筑行业人才共享机制,共建集教学、实训、项目开发、技术服务“四位一体”的创业型和实用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搭建人才共育共培平台等进行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走访,校企合作力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向更加明确,同时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建筑工程学院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