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疑心聚力 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辅导员     日期:2021-02-21 18:00:56    点击数:7499

 

2021221日下午,在求真楼1308多媒体教室,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学院副院长刘颖、党总支部书记何英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何英主持,何书记首先组织学习张国林校长开学干部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看十四五我校发展》讲话;其次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第三,提出新学年党员及教师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对学生正面引导;第四,新学期新要求。教师们需在师德师风方面作出表率,认真履职尽职。

在本次教职工大会上,刘颖副院长提出:第一,关于本学期扩招教学工作的安排及扩招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第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布置;第三,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抓防控、推线上、促试点”工作要点,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认真履职,团结协作,敢于奉献,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