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培训
作者:辅导员     日期:2020-08-29 10:42:04    点击数:7886

 

2020828日上午11点,在求真楼1308多媒体教室,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利民消防中心的宣传人员开展消防培训,学院副院长刘颖、党总支部书记何英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深刻的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增添了不少的见识和实际理论知识:

一、     疏忽大意、侥幸的心理不可有

二、     引发火灾的几种原因:生活火灾、电气火灾、自然现象火灾、人为纵火。

三、     保持镇定冷静的心态。

四、     了解消防设备设施并会使用。

   一个小时的学习培训中,老师受到了很大的启迪,开拓了思维,同时也掌握了许多消防知识,隐患显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