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抓防控 凝心聚力 全面落实开学迎新教育教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作者:辅导员     日期:2020-08-29 10:42:04    点击数:7955

 

2020828日上午,在求真楼1308多媒体教室,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学院副院长刘颖、党总支部书记何英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何英主持,何书记首先对新加入的教师辞欢迎词,简要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开设专业及学生基本情况。其次就重点落实好疫情防控进行强调;第三通报了2020年前期招生录取情况;第四就专升本学生迎新工作进行人员分工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本次教职工大会上,刘颖副院长针对专升本录取学生存在相当比例的本专科专业联系不紧密的问题,做出安排: 一是对入学新生结合专业的具体情况按照相近专业进行组合的原则进行合理分班,二是安排好新生的入学专业教育;三是针对普遍存在的专业不对口问题,开设专业补修课。刘颖副院长最后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抓防控、推线上、促试点”工作要点,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认真履职,团结协作,敢于奉献,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