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谋发展 创未来——记2019届毕业生岗前培训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8-10-26 15:16:28    点击数:9401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上岗前的安全工作,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安全,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1025日下午515分在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求真楼1308教室开展岗前培训。张燕老师及我院大三毕业生与会。


安全是本次岗前培训的核心, 张燕老师着重指出,离开学校这座象牙塔是学生迈向社会,打磨性格的第一步。毕业生就业到岗时必须遵守公司制度。为自身的职业生涯打开良好的事业开端。做好这些的同时,也要注意识伪防骗。在进入公司就业前,务必弄清其真实性,谨防落入培训贷等陷阱。其次,张燕老师特别提出,毕业生上岗就业的本质在于生存而不是生活。利用上岗实习的锻炼空间升华自身能力,提高自我控制力,才能在求职就职这条路上走出一片坦途。

本次岗前安全教育面向全院毕业生开展,具有强烈的针对性。 老师专业的指导也让毕业生能够在就业时少走弯路。为即将离开学生最后一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