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团学在线

“技术强国有我 技能报国有我”图书馆前开讲了
作者:辅导员     日期:2022-03-12 14:34:49    点击数:6163

 



为深入贯彻学校“抓整改、迎评估、促试点”的发展方针,全面推进职业本科建设,3月10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学工部、团委、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技术强国有我 技能报国有我”图书馆前开讲了活动在学校红旗广场举行。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杨、团委书记唐显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英出席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近400人参加。


活动中,三位同学先后分享了故宫建筑,建筑巨匠贝聿铭、冯立雷的故事,台下观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谭新军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谭新军同学谈到:来到机电是一个历练提升的机会,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在机电走的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当我们大一踏入机电、踏入技术大学就应树立属于自己的技术梦,并将这三年或四年的时间里,脚踏实地的去追求、丰富和精彩大学生活。活动最后,六位同学朗诵诗歌《百年芳华》,“中华民族正行走在伟大复兴之路上,亿万中华儿女正信心满怀扬帆进击”,同学们慷慨激昂,向党致以礼赞,立下誓言,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的新征程上,学校转型创新之际,崭新的起跑线正在延伸,美丽的蓝图正在舒展,愿祖国繁荣昌盛,愿机电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