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建筑工程系,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认清就业形势 提高就业能力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7-06-07 09:05:50    点击数:14057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大二学生的就业指导,把就业指导贯穿于学习的全过程,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我院从61日起对2015300余名学生开展了为期二周的就业指导,课程主要涵盖了自我介绍、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三方面内容。

授课中,任课老师张欢、张燕首先对当前的行业就业形势进行了认真细致分析,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其次对简历制作的各个要点,突出关注内容等进行详细讲解;第三就面试礼仪中“衣、坐、立、行”等进行示范;第四还就如何回答面试官提问等需掌握的技巧进行摸拟。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课的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将有效的推动了我院学生就业的工作。